過一陣子有一群新人要來
我有通過訓練員訓練
所以經理希望我去帶新人
只是帶新人就不能上晚班
英文課又要調換
我想以我的個性我應該會去做
麻煩是麻煩一點
但是又想證明自己的方法會比別人好
一個星期就可以讓新人自立了
目標是目標啦
但是還是要做看看才知道
帶新人是一個重要的工作
雖然他們是實習生…
至少待半年
但是唯有快樂的工作才能有效率出來
環境是很重要的
努力中…
 
 
…………
英文課…
搞不好又要中斷了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至少補一年…
我是這樣想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