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看到以前拍的照片
好像又重新到現場一樣
這也許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吧
人的大腦空間有限
必須藉著文字及照片
來記住過去所發生的事
雖然這些事件都是在你腦海裡
但是沒有經由照片這一長串的鑰匙
你是無法開啟的
只是我不喜歡拍比2號的照片
不喜歡每張照片都一樣
我喜歡拍生活照
就是沒有看鏡頭而随意拍的照片
不管你當時是在做什麼
下次一看到就能回到當時的情景
可是如果比耶的照片
那永遠都只有比耶的回憶了
把之前拍的照片
加上了簡單的文字敘述
這樣下次看就能回憶的更深了
之前是電腦慢
寫一寫就當機了
所以說我是為了能夠寫照片的旁白而讓電腦升級的也不為過
剛照完的時候
一定可以寫下最多的感動
但是日子久了
感動已經不再是那麼多了
我想我再不寫的話
過一陣子一定都忘光了啦
唉......
回憶摧人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