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四破關了
之前玩到快完的時候
記憶竟然不見了
害我又重玩一次
拯救世界真是太累了
真是不適合我
所以我打算要把它冰起來
有要玩的人可以來跟我借啦
我常常在想
要是唸書能有打電動的一半的話
我大概就是前三志願了啦
去買了一個2G的SD卡
我的相機從400多張變成3000多張
看來我去馬爾地夫可以好好的拍了
不用像去綠島
第二天晚上就開始刪照片了
這樣照到後來都沒有fu了啦
兩個半月走六個人
我們部門的心臟還真是有力
走了資深的人不是補人就好了
還要再教育訓練還有適應期
其實老人要的不是什麼
就是一個尊重
你不尊重人家
人家當然會走
人是互相的
你敬人家一尺
人家敬你一丈
大頭也許是為了樹立威權
但是你有權沒有人也沒有用
唉…三思呀
大家不要再走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