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我算是代表
因為大家覺得不熟都不想去
可是我覺得雖然大家久沒有常聯絡
但是大家曾經是好朋友
應該要去祝福一下
友情並不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淡忘
如果你覺得他是真的好朋友的話
也許每個人認知不一樣
這是我的想法
如果對方不維持的話
你也要努力維持
不然真得很容易斷了線
不管是因為年紀、距離、工作環境…
這都是一種考驗
星期天的吃飯因為忘記了
所以沒有去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應該也沒有下一次了
因為其中有一位同事是因為離職才聚餐的
記得我常常把重要的事情忘記和睡過頭
當然這其中有很多的後悔
但是後悔也沒有用
誰叫自己不用心
我不想再做後悔的事啦
就跟之前看過的日劇一樣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我的人生應該是非常不一樣的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