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睡太晚
早上起來後又把鬧鐘關掉
所以就睡過頭
雖然只有遲到幾分鐘
但是不喜歡遲到的感覺
明天要早起了…
...
要連著三天下班後PT的生活了
PT是還好啦…
只是這樣每天都要工作十二個小時以上
加上有的沒有的時間浪費
我在家大概只有八個小時的時間
好不容易把旅費付完
但是出國工作的錢還沒有準備
真是挖東牆補西牆
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最近部門在整理遺留物時
有很多大件的衣服
我是很少買衣服的人
所以那些就變成大家送我的禮物了
只是我的包包不大
所以只有分N次拿回來了
智明把他PS的遊戲片都給我了
只是我好像也沒有時間玩
一想在我的置物櫃
也是要等N次後才能完全拿回來吧
時間…什麼時候讓我有空呀
我也想玩PS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