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讓人覺的有點煩
放假原本是要去看電腦展的
只是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只有對業者開放
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跑去大溪找大熊
他現在是一家電腦公司的老闆了
雖然壓力比較大
但是所有的努力不必再為了其他人
成敗自已負責
工作應該會更起勁吧
晚上和阿鵬等國中同學吃飯
佳慧懷了龍鳳胎
大家也都過的不錯
只是都會懷念過去的國中生活
那十多年前的事了
歲月真是催人老呀
前天去唱歌
大概五年沒有進錢櫃了
記得之前工作時
每個月老闆都會請大家去唱歌
沒想到再去唱歌的時候
我竟然變成老歌點唱人了
很多歌都沒聽過
看來我要努力來聽歌練歌了
今天去了繳了最後的團費
總共八萬四
那報是去英國的費用
18天的行程
恩第一次去歐洲
也許是最後一次去
好好把握機會
加油啦
學了一年多的英文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那天
我同事說他有夢到我…
什麼夢到我
夢到什麼
夢到吃飯
點點點
回家後我才想到
原來是我答應要請他吃飯
一直沒有做
他才會夢到我…
欠人的還是要還
不然潛意識會追著你跑
哈哈
下次請你吃飯…
什麼時候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