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翻了
查了三十多間的房間
算是我目前最多的一次記錄吧
而且大多數房型都差不多
讓我覺得進入同一間房間很多次
五點下班我查到六點半
才去餐務部打工
恩責任制的工作還是要做快一點才行
之前去唱過歌後
回來就捉了一些歌來聽
因為我會的歌大概是十多年前的了
什麼曹格、永邦、李崗霖、李聖傑…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
所以看來我老了很久了…
來唱歌吧
我要去練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