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生死書
是一本教人面對死亡的書
裡面說的是西藏人如何面對死亡…
人都是不免要一死的
但是有幾個人能夠真正的看破
記得以前我很喜歡把每一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天
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也睡很少
一天當兩天用
但是後來我覺得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只有先把生命給用完
因為熬夜真的會讓身體產生很大的危機
所以我現在是每天都是快樂的過
書看一點
語言學一點
朋友交一點
音樂聽一點
 
也許我也有一點看破了吧
如果我明天不小心掛掉了話
我應該也不會有遺憾吧
記得自己以前每隔一陣子就會寫遺書
也不算是遺書
只能說是身後事的交待
總是覺得計劃比不上變化
生死書…看穿生死
什麼都不怕了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