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上漲
我每個月的生活開銷也加大了
因為我是騎車上班的
所以每天都用的到
而且幾乎一個月裡天天都用的到車
想要來去改排氣管
感覺排氣管沒有力
所以油秏更多了
總是在該衝的時候衝不上去
速度就是上不去
以我的薪水
要還完學貸的話
大概要二年多吧
希望在明年八月就可以還完了
計劃啦…但變化呢
明年還有英國童軍大會要去
還要再花很多錢
我要開源節流…
賺多不是你厲害
省多才是你的本事
現在每個月又多了五千元的補習費
加上原本的壽險
手機電話費油費
餐費…雜七雜八的
原來要存錢不像我之前想的那麼簡單
看來去加房間是真的有其必要性了
最近發現手開始脫皮
這是長大的現象嗎
還是因為我每天睡眠不足
健康亮紅燈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按計劃進行
第一個計劃還完學貸
第二個計劃學好英文
第三個計劃出國工作
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