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
月底是我工作最高興的時候
因為快領薪水了
且覺得又撐過一個月了
我是不喜歡用撐這個字啦
因為我覺得快樂工作是很重要的
不快樂的話…
我想我也待不久吧
雖然這個工作還蠻快樂地
但是總覺得有那邊有問題
是錢嗎…不是…要跳我早就跳了
是壓力嗎…也還好…更大的壓力我都有經歷過
是主管嗎…不會…我們的主管還不錯
不好的主管我才不會聽話呢
我想是整個大環境的壓力吧
我是陷在大機器裡的小齒輪
雖然想要有發展
但是機器裡的設定已決定好
我們知道有很多的問題
但是卻無法改變它
就算要改也只能一點一點的改
但是上級對於我們的想法看法
總是會先用否定法去看
讓我們覺得有點無力感
有時會想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但是又會想把事情給做好
夢想…應該還在不遠的前方…
希望我到時還記得那個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