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舉越來越進步了
連選個里長村長
都有個競選總部
都要辦個政見發表會之類的
害我一大早的睡眠
就在早上八點多
被我家對面的某里長候選人
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給吵醒
哇勒…
雖然選個里長可以收入豐富
還可以A錢包工程
但是花個幾十萬到幾百萬真的划算嗎
而且選上了不是責任的開始…
怎麼一開始就講了一些做不到的理想夢想
結果當選上還不就是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想台灣應該是選舉最進步的地方吧
人家說台灣人瘋選舉…
我是沒有啦…
我只求下次選舉不要
在我家對面開個什麼競選總部就好了
…我要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