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帶去的電蚊拍
電力真的是超強的
爆炸的瞬間
感覺就像「相打電」
我之前和同事描述他們還笑我動作大
我說我在家裡半夜用一次就收起來了
因為太大聲
大家還不相信
等到我拿去公司後
他們也嚇一跳
因為一號電池和三號電池的電力真的有差
而且最最神奇的是
當我沒有按按鈕的時候
竟然還是有電
還是可以黏到蚊子
這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在我的秘密基地有兩隻拍子
一隻羽球拍
一隻網球拍
這是我上班防壞人的秘密武器
電擊棒…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