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拿刀了…
今天竟然切東西切到手痛…
哇勒…
但是重新穿上廚衣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還記得之前剛退伍在旅行社工作時
跑去同學雅芬當店長的蛋糕店找她聊天時
就很懷念之前做餐飲的時候
所以後來才跑去餐廳工作
做廚房的師父都跟我說廚房很累哦
我說我有做過…不會啦…
今天做是不會累啦
跟房務比起來不算什麼…
不過一群人一起工作的感覺還是蠻好的
不像房務的孤軍奮鬥
做到沒力的時候真的會提不起勁工作
也許我只是去實習…
所以沒有壓力…
也可能是不同部門的
所以不會刁我吧…
也許…
但是還是很高興可以去中廚房實習…
也因為這次實習
我又找好下次實習的地方了…
總機說要教我…
哈哈哈…有空的時候再去吧…
因為這個星期實習完
下星期開始就要去補英文了…
………
中廚實習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