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還不用繳學費
雖然有些人認為我是做白工
可是我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去的
去這兩天就把以前
在內場工作的感覺給找回來了
原來我還是喜歡一群人一起工作的感覺
一起閒一起操一起忙一起混
也許那一天會回去廚房也不一定
只是現在要先把自己的本業給做好
公文還是沒有下來
但是有人脈還是好的
講一講就可以行動了
人脈管理真的是現代人
最該重視的一門學問
可是卻不是教你走後門
只是善用人力資源
將成功的路徑拉到最近
有人說我去中廚是浪費時間
可是我認為我是去擴展我的人脈
學到東西是其次
但是多認識一些人之後…
以後做起事來會更好做
但是並不表示在中廚房學不到東西
在那邊學到的東西很多…
只是看你要不要學
就像之前在清境打工一樣
學到的東西是看你想學什麼
之前和同學回去住還有六折的優待呢
加上牛排館招待中餐…
而在那邊我學到了
修水管中餐西餐舖床人際關係還有去採青椒巴西利
還學會了山路的開法喝酒喝到吐…講不完的啦
總之我會再找時間去看看我在山上的朋友們
還有在墾丁的朋友
墾丁福華讓我在墾丁渡假渡了八個月
房務的底子就是那邊打起來的
還跑去凱撒做bell
幾乎每個觀光景點我都去過了
還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以後有機會的話還要回去
哈哈哈
廣結善緣啦…
你就有玩不完的地方
學習…永無止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