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也快一年了
漸漸習慣那種每天塞車的感覺
習慣走路要走很快
隨時和人家比賽
習慣早出晚歸
習慣過綠燈就衝…
不然後面會按喇叭
連講話都比以前快了
尤其現在是做辦事員的工作
每天光是問候話就要講一百多遍了…我想
解決能力的問題也增加了
習慣晚睡還是沒有變
每天不到兩點是不會睡的
我的新生活運動呢…好久沒有看到了
習慣早起…因為九點要補習…
太晚去就沒位子坐了
習慣撒嬌…因為跟阿姨講道理是行不通的
還要放軟身段…有點用求的方式
雖然火氣也會出現
但是我不會讓它出現太久
誰叫我菜…
菜是該死
菜是罪該萬死
菜是本來就要死
反正都是死…大不了一死
只是每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久了真的有點累了…
但是我最厲害的就是ㄍ一ㄣ
希望補習可以順利補完到十二期…(夢想…^^)
學習本來就是要花長時間去完成的
也許未來只是一個不一定的變數
但是我認為值得的投資就會努力去做
不管做人做事
…加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