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最近的生活作習都一樣了
所以我都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過來
就算是不小心沒有設鬧鐘也是一樣
就像當兵一樣
有時快天亮時就會醒來的
只是我睡覺的時間一樣還是那麼晚
大概都是兩點睡吧
也許那一天會掛掉吧
所以我現在在補習和上班的空檔中
我會小睡一下
這樣對於我上班的精神也會比較好
學習也開始遇到瓶頸了
因為英文是我以前曾經放棄過的科目
所以底子很差
只是我還算很敢講
但是文法是差到不行
所以文法課我是特別的認真
只是也還在努力的讓自己讀英文變成一種興趣
加油中…
英文…我不怕你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