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我到認養的小孩給我的信
感覺好特別哦
位於中美洲的海地
和位於西太平洋的台灣
兩個連不起來的點
竟然連起來了
真的很高興
第十七屆飢餓三十
這次是火車環島舉行
我已經報名好了
記得上次兩年前的飢餓三十
讓我的震憾很大
原來還有這麼多的人吃不飽
所以就在想要認養小孩
雖然每個月七百元不是一筆大數目
但是卻可以讓國外吃不飽的小朋友吃飽
也可以受教育
我一直相信
教育是脫離貧窮最好的方法
希望不要再有人吃不飽
.................................................................
有沒有人要去的…
記得趕快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