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想去參加友好訪問團
就是有什麼農業水利專長的
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那是當兵前看到的報紙
但是要大專畢業
所以我會很想唸大學
應該也跟這個有關
記得兩年前參加飢餓三十時
心裡不只一次被感動
想到每天都有人餓死
心裡就像打了千百個結
眼淚就像是要噴出來一樣
覺得自己在世上好像沒有什麼貢獻一樣
所以我想我心裡流浪的因子又出現了
就像參加童軍活動
那種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在乎得到什麼
而是在過程中的感動
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參加飢餓三十真的會讓你學會很多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會想做什麼事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
但是在國外餓肚子的小朋友
他們的最後一天
其實只想求吃飽吧
所以一起來付出你的愛心吧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歡迎加入飢餓三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