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上班已經一個月了
所以漸漸能夠捉到工作的重點
準時上下班
是我之前做不到的
應該可以說是我不想做的啦
不想做是怕自己下班後會有些事人家做不來
但是現在發現
這個世界少了我還是會運轉
為什麼要把責任都往身上放
而且準時下班表示我工作有效率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最近要開始衝房間了
每天加個幾間
到月底也是可以累積不少錢的啦
而且我晚班的工作也比較熟了
所以對於加房間也有信心
就看久了就會做的更快了
像今天去做就覺得有達到水準
而且會更快啦
我下個月有帶一個學生
因為我有訓練員的資格
所以到時補習又要改晚上了
如果順利的話
我希望補習不要中斷
至少要達到一定的水準上
什麼是一定的水準上呢
就是和外國人溝通沒有問題
不難啦
只是沒有自信
像是我打電話去前檯
只要是外國人接的話…
我只要覺得他應該聽不懂我的話
我就會自動找別人來聽
所以還是沒有信心
信心呀…沒有能力自然沒有信心
我是這樣想的啦
所以補習可以幫助我
以我的個性自己學的話…
看十年應該也學不會的啦
但是如果順利的話
到明年九月的話
我應該可以到最高級
希望啦
但是這一年是個堅苦的一年
因為學貸補習費
如果加上有的沒有的話…
大概到後年過年學貸還還不了吧
到那時我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如果升官的話…
也許會留下來吧
夢想&理想…
我真是善變…
不過現在看到原文書是不怕了啦…
只是發音我想去上正音班
叫我寫我會
但是講出來卻不能和人家溝通
反正就加油啦…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