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會想說好多事可以寫
可是回到電腦前時
什麼印象都沒有了
想不出來要po什麼
但是一寫下去
就會有的沒有的寫不完
感覺像是心中有很多很多事想寫一樣
寫作即是思考
我想這是一直鼓勵我寫部落格的力量吧
在這裡可以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而且我也不用怕別人看到
這是一個最真實的我…
應該是吧
我是這樣認為
只是這樣像是每天在寫作文
每天交作業
沒有寫就覺得怪怪的
也許我那一天再回來看我自己的留言
應該有不同的感慨吧
年輕就是本錢
有做夢的本錢
我的夢一直不醒
還是我在逃避
總之這五年應該是我最後做夢的時候了啦
因為總是要回到現實生活
總是還有工作要做
學貸也要還了
生活也是要過
哇勒…
好多事情要做哦
 
原來無題也可以幹古寫這麼多
哈哈哈
.............................................................................
一起參加餓肚子比賽吧
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