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有交接有客人要放冰枕在六樓的製冰機
我也沒有仔細去檢查
但是當後來晚上客人真正要的時候
我去拿給他時
他也沒說什麼
但是之後打電話來說
那不是他的冰枕
我就把六樓的冰枕全部拿給他
但是他說沒有他的…
慌了慌了
我想應該是在地下2樓的冰箱裡吧
但是去找也找不到
所以我就開始打電話
打給早班的人員沒有人接
打給站樓的樓長也說沒接到通知
打給總機他們知道的和我一樣多
打給前檯他們也不知道這件事
打給服務中心說要去問前檯…
哇勒…
後來早班的同事來排隔天的班表後
我就向他求救…
他知道的也和我一樣…
哇勒…
我有講總機和他們的早班同仁聯絡
後來服務中心的人員打電話來說
找到了
在一樓的冰庫…
哇勒…
這一個鳥事讓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處理
結果還是烏龍一場…
我…無言啦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什麼鳥事了…
 
今天跑去跟不好意思道歉…
應該是沒什麼事了啦
也許是註定的
因為我的卡也剛好壞掉
註定要去找他說對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