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完假的第一天上班日…
真的是內外交攻呀
感覺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也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對於久沒接觸的工作環境
還是能夠憑著記憶去處理
但是對於專門留下來等我處理的工作
我就…
不過沒關係…
能者多勞只要不是做到死…
我都是不怕的啦
多做多錯多學習
少做少錯少成長
就去做了就對了啦
 
今天晚上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忙的啦
有加床
有改床
有換房
有沒做到的
有晚走的…
還有晚上叫整理的
哇勒…
房務部晚上會遇到關於房間的問題
我都遇到了
這是魔鬼訓練嗎
目標是準時下班
朝目標前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