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結算
應該不是我的工作
但是該做的會做的人都不在的時候
就是該我去處理了
我們薪水是正常的
但是每個月的加班費有的沒有的費用
都是要在二十五日結算
結算前一個月的二十六日到這個月的二十五日
這在之前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
但是自從上上個月我們將它電腦化之後
就是用EXCEL去處理
這樣每個人的薪水都是一目了然
當然犯錯的機會也就比較少了
雖然比較簡單了
但是累到的是我…當晚班的人員
每天還要多KEY一個報表
只要習慣了就不難了啦
不像剛開始KEY的時候
每天被打槍
原因是每天做的房間數
沒有寫我就不能KEY
但是有些人是隔天早上上班才補上的
而我的豬頭主管隔天我上班時又會唸我說沒有KEY好
哇勒…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當然後來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畫問號
管它早上寫晚上寫
我看的時候就是沒有寫就對了
當然做久了就熟能生巧
以前要一個鐘頭做的事
我大概現在半個鐘頭不到就做完了
不過這不屬於我的工作…
我想我以後算錢的前後都要休假
才能躲過這一劫
不過多做多錯多成長
少做少錯少學習
就去做了就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