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團體
對於公司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動員的起來的話…
就會全員動員
壞的是有人反對的話
政策的執行就會有問題了
為什麼人會選擇靠邊站呢
一群人說話就會比較大聲
但是也容易失控
搞排擠這種小動作
真的是快看不下去了
我是中庸主義的
所以儘量不去靠邊站
雖然會有一些比較要好的
但是我覺得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如果是好的事情我就去執行
不好的事情我會去思考問題點
而不是一昧的扺制
所以在小團體你有時會迷失
自己的主見
因為如果不和大家一樣的話
就很容易被排擠
對於不能真心做自己的人…
這樣的生活會快樂嗎
也許我只是想太多了啦
但是不喜歡小團體
是我一貫的作風…
 
我習慣狐獨
狐獨就是我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