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美爾頓L5最後一天
下星期一是補課
很快的在下個星期我就要上L6的課程了
每天學一點學一點
真的很有用
雖然我的基礎不好
但是我現在已經愈讀愈有興趣了
以前在國中高中時的英文
都是放棄的
我的大學聯考也只有考八分
選擇題考不到兩分
大學也想好好的學好英文
但是當學生又要打工
加上參加的活動又多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看
現在因為工作需要
以及自己訂下來的目標
我把目標訂到明年九月
把所有的級數給學完
如果順利的話
我知道計劃比不上變化
因為有很多的夢想
都是需要英文來幫我達成的
所以…就努力囉…
在L5我學到了勇於開口
只有開口…才能與人溝通
只有開口…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只有開口…學習英文才是有用的
當初會去美爾頓是因為想補習
在看要補英文還是日文的補習班時
有先跑去吳式日文看過
日文學到好大概要七、八萬吧
而且還是自學的網路課程
去永漢日語也有做了測驗
但是測起來大概也是最基礎
後來就想騎車到處逛
沒想到在中山北路看到美爾頓
就跑進去報名了
兩個月一期
一年有六期
一期大概是一萬二
大概是120堂課
一堂課大概是100元左右
它分為十二級數
我剛進去的時候是L4
大概是國中程度
L5大概是高中程度
課程分為文法、閱讀和會話
算是全方位的學習
而且師資我覺得也是超強的
讓我有很強烈的學習動機
所以有想要學英文的話
英文一直學不會的人
介紹你去美爾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