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大四時
為了培養自己的氣質和定性
跑去選修書法課
雖然字沒有什麼進步
但是也真的讓我修身養性了一陣子
記得當時只要想到就會寫一到兩個小時的書法
有時沒有字帖也胡亂的亂寫一通
從同學的名字到當下所看到所聽到的字
學習書法真的是很好…
尤其是看到一個完整的字寫出來之後
那種成就感
並不是金錢可以買出來的
後來我去墾丁實習的日記
就是用書法寫出來的
雖然有時寫的和鬼畫符一樣
但是我可是每天都有在寫哦
今天又把毛筆拿了出來
習慣在報紙上寫字
也算是抒發自己的感情
有時也寫英文和日文
而且寫完了心情也真的會平靜下來
不過我自己定的目標並不只是這樣
我也想讓我的硬筆字寫起來好看一點
但是字的大小就常常讓我很困擾
因為沒有和協的美感
角度和筆劃與字與字之間的距離
總是和我作對似地
但是我想我也習慣不好看的字了吧
難得休假沒事做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下午又繼續補眠
今天大概就睡了十二個小時了吧
也做了一些想做的事情
但是想做的事情太多
時間總是不夠用
唉…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我們家人一般是不過生日的
當她跟我說叫我陪她去拿蛋糕時
我還想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她才說是她生日
…真是對不起…
忘了她的生日
還要她自己買蛋糕來請大家吃
這幾年她一個人在新竹工作
有時一個月難得回來幾天
但是每一次回來總是會帶伴手回來
不管是吃的用的還是保養品
她是在連鎖藥局上班
買自己公司的東西比較便宜
所以常常看她帶回來
希望她在新竹的日子一切安好
也謝謝她幫我理頭髮…
我也大概N年沒有去外面理頭髮了
從我高中開始
就一直是媽媽和唸美容美髮的妹妹幫我理頭髮
那是我自動提出的
覺得自己不在乎
也願意讓她們練習操刀
所以多年以來都是由她們完成我的頂上作業
回憶…真的是會讓人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