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一夜的工作研討會之後
心中有不一樣的想法…
服務的定義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
但是當你做超過客人的期許
客人一定會很滿意
而我也會努力的把自己提升為
真正五星級的員工
讓我的客人得到最好的服務
一年一度一工作研討會
這次是在新竹關西的統一健康世界舉行
滿心期待這一次的活動…
因為去年我不能去
我們有請到飯店的大家長嚴先生
來為我們演講公司的理念和未來的規劃
誠如他所說的
服務就是想在客人前面
這樣客人的抱怨應該就會很少了
我們飯店是一個老飯店
並不起眼也不新設施也不多
但是我們提供的服務
有些是比其他的飯店還要更高級的
所以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前來
之後要開的台中上海蘇州的飯店
就是要把亞都經驗給帶出去
這一陣子一定會很缺人
所以大家只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好好做
一定可以有機會往上爬升的
原來激勵是這樣的運用
聽完一場演講
讓我覺得感覺又充滿了熱血了
我想我的工作又可以有一個多月
可以充滿戰鬥力的工作了
從內場走入房務
原本是無心插柳
但是現在卻是變成了我最大的本錢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
拉下來的目標也會慢慢的實現
我想做到什麼的地位
我想學到什麼東西
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想都將會很明確
剩下一年的時間左右
我會努力的去實現它
不管是學貸還是英文
不管是內場還是外場
不管是工程還是前檯
想做的事情總是太多
時間太少
衝吧…
今天原本想說要利用
剛好晚上不用上班的時間
找大家吃飯
可是可能沒有事先約
加上原本說要去的人也不去
或許是認為去的人太少
或是感覺怪怪的
所以就流標了
後來我跑去以前師父開的店
享用義大利麵和pizza
我是一直在想…
別人不去做…
為什麼自己要被其他人給影響…
機會也許是這樣錯失的
就像是一個人環島一樣…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怎麼想
也許是因為人是群體的動物
很容易被大家所影響
…只是我想掌握每一個機會
讓自己能夠做到真正的自在
因為這就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