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印表機掛了
也許是太久沒有用它吧
它也陪我三四年了
當初買印表機是因為在學校
交作業都需要用電腦打的
而且大一沒有印表機
常常要去求人家
求人家求久了也會學得煩
所以回來之後就自己買了一台去
後來變成公家的…
因為我們宿舍只有我一台
不過有印表機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再去求人家了
想印什麼就印什麼
想幾點印就幾點印
像我這個夜貓子都是半夜三四點才開始印
隔天要交的作業
但是永遠不怕沒得印了啦
 
最近想印一些資料
才把一年沒有動的印表機拿出來用
沒想到好像是掛掉了
心裡有點難過…
但是還好我現在不用印報告
不然我應該也是求救無門吧
印表機…希望你能好起來…
 
後記:
後來幾天我每天都在重灌印表機軟體
每天試
終於讓我試出來了
原來掛點的印表機也大復活了
心中有莫明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