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有六七天假
我每個月只有休到四五天
所以現在積假已經六天了
還對包括這個月的七天假
因為是淡季
所以我的下個星期被排了六天假
哇勒
積假積的很累說
可是卻要在一個星期用完
尤其是我還要去補習
所以每天近三十公里的路程還是少不了
只是少了從補習班去公司的這一條路啦
就是不等紅綠燈大概三分鐘會到吧
下星期有很多事可以去做
要去把我的基金賣掉了
最近開銷比較大
補習費學貸參加飢餓三十壽險
有的沒有的一大堆
幾乎要把我的薪水用完了
還好之前有存錢
只是學貸我不想一下子就還完了
我想先投資
就當累積經驗…有獲利再去還學貸
機車的保險也到了
行照也要換了
身份證也要更新
有的沒有的一堆事…
想做的事太多時間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