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休假…
第八天了
等明天過後就要上班了
連休了九天還真的有點累
今天整理了一些屬於回憶的東西
為什麼說是回憶呢
因為那是屬於以前上課的筆記
心得報名講義紙條
還有之前出國玩時
所收集到的資料
尤其是整理到紙條時
心中好像又回到以前的大學生活一樣
那種上課的小動作
讓我的回憶看起來栩栩如生似的
感覺自己年輕了好幾歲
看到以前的上課筆記
原來我學了這麼多的東西
原來記憶是會騙人的
只是這些深藏在心中的祕密
不去挖就會忘記了
也許那一天的某一件事情
才又讓你又想起來
但是可能也是破碎的回憶
拚不出一個完整
不過這一次我把一些回憶給丟了
因為有點太多有點亂
也順便把我的房間整理一下
連自已也有點看不下去了
 
如果不是整理到我出國的資料
都快忘了自己有去過泰國和日本說
回憶真的會一點一點的從記憶中溜走
我應該算是念舊的人吧
 
中午去還了一些學貸
算了一下如果我每個月還的話
到期滿96期要多花六萬多的利息
所以我應該會趕快把我的基金給賣了吧
多少可以少掉一兩萬的利息
雖然3.4%的利率不會很高
但是長期下來還是很驚人的
我的夢想都是在學貸還完之後
才能再次實現…
夢想不要跑太快…
我很快就追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