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童軍百周年英國大露營
總會只有給我們名片的檔案
只是這個檔案必須用coreldraw 來開啟
研究了老半天
終於完成了
如果順利的話
應該後天就可以去拿我的名片了
沒想到弄個名片也有這麼大的學問
也給他學了一個程式
哈哈
第三次吃集客吧
最近常吃飯
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有飯局
也許是要出國的關係吧
只是覺得每天有人陪吃飯的感覺還真不錯
就是有點傷
荷包和肚子都傷
荷包越來越少
肚子越來越大
唉…我不要做大肚男啦
實習生怡佩
因為掛浴簾時
不小心跌入浴缸
有傷到腳
所以實習到18號
提早結束實習的生活
大家工作時要小心一點呀
第二天感覺被挖洞…
不要來陰的啦
直覺房間DVD有挑片
就是要換好的DVD上去
既然已經換好的DVD上去
為什麼還要再把會挑片的DVD換回去
這樣的想法都對
我只是錯在沒有核對
換上去的DVD是工程部舊型的
哇勒…
每天因為一點小事搞得自己不快樂
明明是講一講就OK的
為什麼感覺我又被陰了
因為是經理來跟我說的
(凡事要照規定做呀
你已經做那麼久了
怎麼這種事也不處理            我抓抓頭???
晚班不會處理的事
怎麼你也不處理好                再抓抓頭??????
………)     BY  經理
哇勒…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是在講DVD的事嗎
溝通這麼多次
我知道無言是最好的脫身之道
因為有意見他也會解釋到你沒有意見
(我有講過兩、三個小時沒有重點的…><)
只是不喜歡莫明被砍一刀
呀是每日一刀嗎
連兩天了
這個星期還有五天
那是還有五刀嗎
唉…
副理不在
明天排自己上房務員的班
做房務員應該就遠離辦公室這個是非之地了吧
不要再砍我了啦…
我會好好做房間的啦
...................................................................................       
 
 
..........................................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我要找回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