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去領飲料
 
(這一定是藉口啦^^)
路過辦公室
拉了一通前檯的電話
說1117要加床
我留了一張紙條在桌上
也跟早班說了
那時是晚班上班時間
只是經理找他出去
我想這應該就OK了
到我下班下來辦公室的時候
晚班的同事跟我說加床的電話是不是我接的
客人跑去前檯complain 說床還沒有加
哇勒…
我應該要把事情做完通知完(雖然要走了還是很賽…)
早班應該要跟晚班說(不好意思連累你)
晚班應該要再確認(沒有寫ok的就是還沒有做)
沒想到客人可以利用我們的空洞的傳遞消息
得到complain 的機會…
算你厲害
下次再讓我遇到
一定馬上給你辦好
找不到complain 的機會
今天找克理斯去游泳
談到我目前不落只能游一百二十五公尺
他竟然笑我
所以今天游的時候
就是死命的游
不落地就遊了400公尺
我想還是可以游的啦
只是我前面的那個人離我太近了
目前的目標定在一千公尺
游完我大概就掛了吧
哈哈
感謝他激我…
明天上早班
要早點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