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做水電工
阿鵬問我要不要陪他去
我想說就去玩玩
之前失業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陪他去上工
只是太久沒有做勞力的工作了
所以體力有點不支
為了接電線
必須在水泥牆上打洞
把電線安裝進去了
再把洞補起來
看似簡單的動作
我們也搞了好幾個小時
尤其是當遇到找不到埋在牆裡的電線時
那個洞就必須要打很大
而且還要再打一條軟管可以通過的深度
大約要打約牆面內1.5公分深
只是電動打動機常常不聽使喚
不然就是常常打不到要打的地方
在打第二個洞的時候
就有兩手完成沒有力的感覺
在打了很久的時間後
終於把4 個洞打完
這四個洞不好打有一點是因為在近天花板處
在拿著近十公斤的工作
打一下大概要休息個兩下
這樣子的效用大概超過做了一千下伏地挺身
讓我到現在手還在酸痛
不過也讓我體會到
我的肌耐力都不見了
記得當兵的時候
單桿可以拉個十下沒有問題
可是之前回學校拉個兩上就上不去了
整個就像吊豬肉一樣
看來我要好好再訓練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