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要開始還學貸了
47萬元分96期
每一期要分5000多元
但是如果只有繳最低金額的話
要繳八年
八年…我都老了
所以我計劃到明年暑假完成
但是現在還要補英文
一個月就多5000多元的補習費
算一算每個月要多一萬多元的支出
一萬多元的話
我就必須要去加班了
加班是還好啦
只是有時會因為心情的好壞
影響到工作的時間
但是現在整理房間對我來說
算是基本的能力吧
因為整理房間是固定的
但是做辦事員是要隨機應便的
還好之前在墾丁福華有學到一點功夫
但是不平的是現在還是領房務員的薪水…
一度讓我覺得要不要跳槽
到更好的薪資待遇的飯店
即然選定了飯店工作
這裡算是我的經歷
我至到待兩年啦
還有一年一個月…
當然如果做的好升官又加薪的話
也是有可能不走的啦
未來真是充滿了變數
 
反正又要去打工了
要把自己每天當超人來操…
希望我能撐過這一年…
加油…
我對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