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有六個芒果在冰箱
我就把它們切一切
去皮去子切小塊
後來也順便把鳳梨和梨子切一切
下班後的我通常都是處於沒力的狀態
上次還被媽媽問說我之前不是很喜歡切水果
為什麼現在不切了
哈哈…沒力了
我是回答她說
我喜歡切給別人吃
…變成一塊一塊的
一口就可以吃一塊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我們飯店廚房負責水果
因為我也喜歡切
還可以邊切邊試吃
...
飯店的水果都是A級的哦
那個甜度都是比市面上的還要甜
來的時候還要試吃
明天又要去實習了
聽說明天比較忙
師父也很歡迎我去幫忙
至少我也是有牌的呀
哈哈
想要學的多就要多花一點時間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努力朝夢想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