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來裝冷氣
所以我大概只有睡兩個小時
下午還跑去圖書館去睡覺
一直以來家裡就沒有冷氣
最近的一次是因為媽媽生病
所以爸爸覺得要對媽媽好一點
才裝了一台在他們房間
而我也只有在彰化唸書的時候
住宿和校外租房子才有冷氣
那時我住在頂樓
我的房間大概有十坪吧
但是彰化的天氣就真的很熱
記得我剛去唸書的第一年
完全沒有下雨的記憶
房間裡的冷氣上的溫度計常常出現33度的溫度
但是我有秘密武器
就是工業用電風扇
在30多度的高溫下
直接對身體吹就不會熱了
只是出來的是熱風…
但是身體也不會受不了
當然有時熱到受不了
或是有客人的時候
我還是會開冷氣的啦
再見了…
我的沒有冷氣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