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dives
最近在找去馬爾地夫住宿的地方
有最貴的一晚要6000美金
我朋友的飯店一晚也要700美金
目前我找到最便宜的是5晚共約500美金
價錢還真的是人在開的
也看了一下地圖
馬爾地夫有1200個小島
大部分都是珊瑚礁的小島
島上大約有上百家的飯店或渡假村
居民是回教徒居多
島和島之間主要交通工具是船和水上飛機
所以我要和我的朋友見面的話…
可能也不容易
因為通常沒有住宿是不能上島的…
看來我的馬爾地夫還是驚險萬分呀
 Embudu_Village_MaldivesEmbudu_Village_Maldives_bungalowsEmbudu_Village_Maldives_j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