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習越來越起勁了
我覺得環境很重要
我們這一班第五級的同學
幾乎每天都全到
而且大家都很用功
所以讀起書來也很起勁
我想我覺習的動力就是這樣來的吧
目前我的文法比較不好
其他的還ok
所以又把之前的文法書拿出來看
發現文法不難…
只是沒有弄懂它
弄懂它之後就幾乎不會犯一樣的錯了
只怪自己當被讀國中時
就放棄了英文
所以現在要救就很累
不過每天補習的好處是
不會懈怠
因為每天都要做
所以就跟吃飯喝水一樣
說英文也變成習慣
看到外國人也不怕了
只是還無法完全了解外國人的英文
只要一講到深的東西就破功了
像我上次和日本人講到今天天氣很熱
日本也很熱嗎
他就有的沒有的講一大堆
我當場…傻眼…
哇勒…
真的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
所以現在每天學英文看日文…
我想壓力還是會對人有幫助的啦
當主動學習的時候
原本看到會想睡覺的課本…
馬上就變成武俠小說了
讓人意猶未盡
堅持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