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充電
我喜歡回去學校的感覺
就是充電的感覺
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想是換了一個環境之後
心中的壓力也不見了吧
和老師說說話…
和學弟妹聊聊
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也許沒有下一次了吧
 
六月十一號是羅勒在台北開店的第一天
我中午有去幫忙
感覺像是回到彰化北斗的羅勒義式料理一樣
做的東西大同小異
連對話都一樣
休…休休…
台語的燙…
是廚房借過的術語
心中廚房的熱血又燃了起來
但是夢想…一直沒有變
做了一些會讓自己快樂的事…
整個人就好像充電一樣
前天和前檯去唱歌也是一樣
把壓力都吼出來了
難怪台北人愛唱歌
晚上又去中餐廳pt
我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工作
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也可以和客人互動
尤其當客人跟我說我的服務很好的時候
感覺還真的很不錯說…
相信明天我一整天的心情一定可以很好啦
........................................................................
這次回去學校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畢業典禮在湖光堂
只有畢業生可以進去
而在教室我也沒有拍什麼…
因為不喜歡追著人拍照…
天然的最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