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日是明道管理學院的第二屆畢業典禮
跟我們一樣…他們還是有煙火
而且還不錯看
雖然天空不作美
讓所有的活動都擠在湖光堂
家長也不能進去
但是明道特別的畢業典禮
相信是大家心裡最美好的回憶
 
回學校的時候
我跟正雄借車…
因為不想麻煩人家來載
而且也可以想去那就去那
回去北斗就先去吃肉圓
再去龍影買底片加聊天…
三捲100台北應該買不到吧
回去再和學弟妹老師聊了一下…
感覺自己好像還在學校生活一樣
趁大家在頒獎時我和家儒跑去繞校園
懷念以前每天晚上繞校園的感覺…
最後當然是動頭戲  放煙火囉…
有去年的味道…
而且還更好說
之後跑去找以前打工的老板娘
也聊了二個多小時
而老板呢…611要在台北開店
老板娘則留在北斗做自己的無店舖烘焙纺
 
 
這次回去找洪團的時候
問了他2007世界童軍大露營的事
我應該會參加啦
最大的重點就是錢和假
錢大概10萬吧
假大概20天吧
我想我明年的暑假應該會在英國吧
如果順利的話
 
舜彬考上研究所了
祝福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