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進入第5級
我們的會話課一開始
老師一進來就講一大堆英文…
天呀…是魔鬼大考驗嗎
所有的同學幾乎都傻眼
但是經過了兩天的適應後
大家已經能夠適應老師的英文上課
只有當大家都不懂的時候…
她才會冒出幾句中文出來
聽力我是不怕
在飯店常常遇到外國人
就算聽不懂也可以比手劃腳
猜也會猜得出來
我比較怕的是前檯外國人要傳達訊息
跟我講一些我聽不懂的字
讓我霧煞煞…
都還要再找翻譯
不過現在翻譯的次數愈來愈少了
以我國中生的英文程度
己經漸漸升上高中生的程度了
我們現在上課只要講一個話題
老師就能馬上講解很多不同點和關係
等於是幫我們做歸納
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腦細胞又不知道死多少了
但是真的有差…
有花錢有差
有人教有差
為自己念的書
真的學的比較多
我的弱科應該就能救起來了吧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