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經理討論到帶新人的方式
我們部門目前帶新人的方式是
新人都有一個老師帶
帶你熟悉環境
教你新的東西
認識所有的備品
如何做一間房間
為期是一個月
但是在一個月的時間內
可能真正學習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
所以我的建議是就帶一個星期就好了
之後就可以放出去一個人做
但是這個改變傳統的方式
可能並不是很多人會接受
也會怕新人會適應不良
但是我的想法是沒有改變怎麼會有創新
總要試試看…
因為我有通過訓練員訓練
所以我有極大的可能會帶到新人
我的英文課可能又要改變了…
搞不好又不能上了也說不一定
但是帶新人是一種挑戰…
我的目標是一個星期啦…
應該可以成功的
祝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