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進客C/I  125間
真的有點忙翻了
我覺得再忙也要和大家交心
所以我會和每個工作下來的阿姨聊天
雖然這樣會影響到我的工作
延後到下班時間
但是我覺得ok
因為我就像是一個心靈輔道員
讓大家一天工作的壓力有所減輕
讓他們知道還有人在支持著他們
我想這樣應該會比給他們錢有用吧
 
記得我當兵時也是當心輔官
會有一些壓力大的弟兄會來找我聊天
所以我就看了很多關於心理壓力的書
很多的壓力都是自己造成的
講出來之後
加上別人的導引
就變得不再是那麼沈重了
有時只是在鑽牛角
越鑽卡越緊而已
但是外在的力量卻是可以將其點破
將你的盲點給解開…
路就會變大條了啦
我最喜歡說順其自然
因為不管遇到什麼的情形
都是要去處理
快樂的處理也是處理
痛苦的處理也是處理
我會選快樂的處理…
你呢…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不強求…
強摘的水果不會甜
強求的姻緣不會圓
順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