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有點無力
因為被主管莫明奇妙的罵了
起因是因為遺留物的關係
因為他是找別人負責
而我只是協助
結果人家放假卻跑來罵我
說什麼昨天就應該給他了什麼的
還唸了一大堆
我當下是忍住了
隔了一陣子才跟他說
他又沒有叫我負責
枉費我還早上班晚上班的幫忙用…
我的本份做到了…卻又被罵…
心情真的是超down的
再來就是開夜床pt的班表…
我知道我排得不好
人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但是開夜床是我在負責
我知道如何做是最好的…
帶人不只是要給錢
還要帶心…
我正朝著這方面努力
可是好人他都做完了
壞人再來給我做
…也許那一天我會跟他翻桌吧
火氣一來就不容易消下去
每個人的做事方法本來就不一樣
PT真的有事才會不來開
你以為排班那麼好排哦
又不是正職非排不可
反正以後我會準時上下班
就算是去幫忙也不會幫你的忙…
生氣…寫出來就不氣了…希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