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國際性的展覽

所以有很多外國人來飯店住

雖然平時也是有很多的外國人來住

但是不會像現在一樣忙

以前常來住的不是日本就是香港人

但是現在都是歐美不然就是非洲人

每個國家的英文都自成一格

有時會懷疑是我聽不懂他們講的英文

還是他們聽不懂我所說的英文

如果遇到搞不清楚狀況的客人

常常都要雞同鴨講講個好幾次

才能大概理出一點點頭緒

黑人的英文通常有一點點腔

有時還真的聽不懂要找救兵…

今天被客人質疑我的英文

雖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但是也是溝通沒有問題的

但也因些可以剌激我更加努力的學習英文吧?

我要好好學習英文

下次遇到客人態度不好英文也聽不懂的

我就問他Can you speaking English?

哈哈…

自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