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公文已經第十天了
我想應該是要我主動出擊的時候了
今天問了中廚的宗師父
他說只要我們兩邊的單位橋好就好了
兩邊的頭ok就可以了
那公文只是形式上的
如果我願意的話…
隨時可以過去中廚跨部門見習
我想如果早上我起的來的話
我就跑去見習
回到我待了好幾年的內場
雖然現在不是做內場
但是還是會懷念之前做內場的感覺
因為台灣沒有做內場升到總經理的
所以我才跳到外場來
反正就是學呀…
多學一點總是好的
總之要趕快行動…
因為我是三分鐘熱度
要趁還有熱度的時候
趕快去執行
接下來還有西餐內場外場
業務部前檯總機服務中心
…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又向前邁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