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去新竹工作好幾年了
所以我就一直睡在她的房間
但是最近才開始要將我和她的東西交換位置
但這是一件大工程
之前以經有陸續動作了
趁放假把衣服整理一下
整理超多回憶出來
像是國中練跆拳道的衣服
高中參加童軍的制服和內外場的實習服
大學的班服廚師服等
當然還有許多參加活動發的ㄒ恤
記的在彰化唸書時
可以至少兩個星期不用洗衣服
因為我免費的ㄒ恤超級多的
當然高中時的衣服我現在以經穿不下了
拿起高一的服技實習服
大概還差十公分才碰的到扣子
我的骨架完全變大了
也許是當兵時每天操有關係
丟了一大堆的衣服
媽媽說要拿去回收或是做抹布
其實媽媽想丟我衣服很久了
只是不敢去做
記得以前當兵時回家
發現我的書被丟掉了
還氣了好一陣子呢
說是整理其實也沒有
就是分兩堆
一堆要一堆不要
我想最近我會一直穿不同的衣服
因為每一件衣 服都有它不同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