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櫃檯
就像一個轟炸場
要面對蚊子的轟炸
平常蚊子已經夠多了
但是到了半夜
大廳只剩下兩三個人
當然會受到蚊子的集中攻擊
一個晚上我大概可以打死近十隻的蚊子
還不包括沒打中的說
申請電蚊拍已經一個多月了
之前同事帶來的電蚊拍也故障了
所以我打算帶我家裡的電蚊拍去公司
電蚊拍真是超好用的啦
真感謝發明電蚊拍的人
只是有時客人看到我們放在桌上的電蚊拍
還會誤會我們是在打網球呢
希望晚上的蚊子都去咬白天班的
這樣她們就知道我們的苦處了
...
我好像和蚊子有不共戴天之仇
蚊子這種生物是會主動攻擊人的
如果是其他蟲的話
我還不會想殺牠
但是唯讀蚊子
不只會吸人的血
還會吵人的睡眠
什麼時候給我一個沒有蚊子的空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