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二開始
我是班上第一個買電腦的
算是因為哥哥上高中要用到
所以就買了一台給他用
而我當然就沾這個好運
還記得在我家辦過打電腦的午餐會
班上很多同學來我家玩電動呢
只是曾幾何時
同學們一個一個買電腦
一台接一台
而我在家裡那台486變成最舊型的
我開始接受同學的零件
主機板CPU到外殼螢幕
最近實在是到了該升級的時候
開個網頁要一兩分鐘
點了很久才動作
害你以為沒有點到
又多點了幾下
等到開的時候一下子全開
電腦又跑不動
在分享空間上的照片要加個旁白
它就當給你看
等電腦跑等到火氣都大了起來
我想如果我的電腦快一點的話
我就可以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電腦上面了
所以就請大熊幫我升級
可以換的都換了
只有殼沒有換
這樣就不會被偷了
(應該沒有人會來我家偷電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