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當兵的時候會寫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要真正寫日記的時候
應該是校外實習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要寫日記
我可是每天都有寫的哦
寫工作上的辛苦
同事上的相處
工作上的學習
心靈上的成長
金錢的流失
反正就是有的沒有的
還會加上一些圖片
就是我手工畫的啦
讓大家更清楚我的環境
我遇到的事情
再來就是在工作後
每天寫下自己的心情
工作的房間數
自我的要求
工作上的成長
總之也是有的沒有的
但是後來比較忙在寫了快半年也漸漸不見了
這一次應該可以寫很久吧
因為紙不用完
筆不會斷水
打字不會累
應該也不會弄不見
所以我想應該會愈寫愈順手吧
我想十年二十年之後…
再回頭看這些東西
應該會覺得感觸很多吧…
事情沒做完…
下班的有點心虛
明天一大早要回去把它做完
………………………………
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